伊玥.

学校可以先放一放但是戒同所一定要炸
佛系更新🍵

总裁家有小奶包

“老公~几点了啊”辞辞奶声奶气的问


“还早呢,宝宝你要不要再睡一会儿啊”洛轩一脸宠溺地看着自己家的这个小奶包


“要~你是要去上班了嘛”


“对呀,你乖乖呆在家里,我回来的时候给你带糖好不好”洛轩轻轻的在辞辞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好,我要好多好多的糖”

“好~我走了”

当辞辞宝贝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


但是还是可以看得出,他还没有睡醒,慢慢悠悠地走下楼

“夫人醒了啊午餐已经准备好了”


“好~”


此时的女仆已经被可爱爆击了:啊啊啊啊好可爱


吃完午饭后辞辞问道“轩哥哥他还没有回来嘛?”

“没有哦夫人”


“哦…”辞辞委屈巴巴的,感觉下一秒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夫人是想少爷了吗,如果想他了可以去公司找他,怎么样,要去吗?”


“要~”

“好,我去准备车子”别看女仆一脸云淡风轻其实早就没了


公司前台


“请问…”辞辞奶声奶气的叫着前台

“怎么了吗?”

“就是轩哥哥在嘛 ”

前台抬头一看粉红色卫衣白色长裤小呆毛活脱脱的一个16岁小正太(其实已经21了)你内心os:啊啊好可爱老夫的少女心

但是职业素养告诉他还是强装镇定“在的,你有预约吗?”

“没有~…”辞辞一脸委屈


前台os;啊啊啊啊我不行了“别哭,别哭我现在帮你预约可以吗”


“那要等多久啊?”辞辞一脸无辜的看着她


“你等一下我看看”前台打开预约簿“今天下午没什么人,你进去等一会就差不多了”

“好的姐姐”这一生姐姐彻底的把前台送走了


“啊…好可爱”


“啊?”辞辞歪着头


“没事没事,我带你进去等吧”


就这样辞辞宝贝跟着前台进了公司一路上都是目光


“好了,你在这里等着吧”前台一走大家就围了过来


“好可爱”“好想捏捏他的脸”“怎么这么可爱啊”“我想抱走他可以吗”

此时一个声音响起“都围在那里干嘛不要工作的吗”

大家一看是部门经理就都回去工作

“这里怎么有个小孩啊”女人不满的问道


“不是小孩……”辞辞小声地回答到


“是前台带来的”一位员工回答的


“不是怎么什么人都放进来,也不看看这是哪里,随便就能进的吗,还有你赶紧滚出去”

辞辞这下崩不住了,眼泪跟不要钱似的,一颗一颗掉下来

“不是你怎么还哭上了,你tm别哭了”女人不满撕道


结果辞辞哭得更大声,没想到的是女人一巴掌拍下去


辞辞宝贝白皙白皙的小脸上立刻就出现了一个红色的巴掌印


“叫你别哭,你没听到吗?”女人凶巴巴的喝斥道


围观的人慢慢多了起来,声音很吵很快就引来了洛轩

“吵什么吵,这是公司”洛轩不满的说道至于为什么不满是因为这个点本来可以下班的,可是突然被人叫了过来

看见洛轩过来了,那个女人立马好声好气态度360度大转弯“没事洛总就是一个小屁孩公司又哭又闹的”


这一说洛轩立马联想到自家的宝贝,生气了,他倒是想看看是谁耽误自己回家看宝宝


穿过人群,看见那个所谓的“小屁孩”就蒙住了,试探性的叫了一句“辞辞?”辞辞慢慢地抬起头


看见自己家的宝贝坐在地上,眼泪一颗一颗不要钱的往下掉,脸上还有一个特别特别明显的巴掌印


洛轩马上就心疼了,起来立马跑过去抱住对着人群中大喊了一句“谁干的”那个表情真的是可以吃的人的


众人一下子把目光投向了那个女人身上


洛轩脸一黑“你滚,明天不用来了”自己捧在手里的当宝贝的人,自己放在心尖上宠的人,现在莫名其妙的,被人打了一巴掌那个脸色真的是难看极了


“可是…我”女人还想狡辩辩解


“滚,我不想再看见你”


“洛总…”

“保安拉出去”说完,又一脸温柔的哄着自己怀里的宝贝“乖,辞辞不哭”


“那个坏女人打的辞辞痛”


“好啦好啦,坏女人已经被我赶走了,辞辞不哭了”洛轩小心翼翼地哄着


渐渐的辞辞哭累了也就睡着了,洛轩小心翼翼地抱着宝贝,本来想直接回家的,可是突然有急事就把辞辞宝宝抱回了办公室

辞辞醒来的时候办公室空无一人,到处找最后在会议室找到正在开会的洛轩


“不是你们这个方案是怎么做的,这么大一个漏洞都看不出来吗”洛轩怒吼道


辞辞笑出了声,听见那个笑声会议室里的人都慌了,等以为洛总会大发雷霆的说“是谁笑的”可是下一秒洛轩嘴角一笑“你先回办公室吧,我等会过去”会议室里的人不约而同地看向门口站着的那个小辞辞瞬间明白了他是谁,毕竟平时笑都不笑一下的那个总裁,现在居然那么温柔


“夫人好!”会议室里面的员工不约而同地说道


辞辞一下子脸就红了,赶紧跑回了自家老公的办公室

其实到刚才那一刻辞辞才知道洛轩的温柔耐心细心不是对每个人都有的,而是专属于我一个人的一个人的


洛轩开完会回到办公室背躲在门后的辞辞从背后抱住“干嘛啊宝贝,搞突袭啊”


 “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